搜尋此網誌

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文化香奈兒N°5展覽 展開探索香奈兒與藝術的文化旅程


文化香奈兒N°5展覽 展開探索香奈兒與藝術的文化旅程

服裝、配件、香水、彩妝……香奈兒在不同領域中都有著不容忽視的地位,而擁有如此悠久文化歷史的香奈兒將在巴黎的東京宮當代藝術中心(Palais de Tokyo in Paris)自2013年5月5日起至6月5日展開「文化香奈兒N°5」(N°5 CULTURE CHANEL)展覽,展出香奈兒自身也引以為傲的深厚歷史文化淵源。

「文化香奈兒N°5」由Jean-Louis Froment 策展,各展覽內容彼此呼應、巧妙串連,除了在展覽中破解香奈兒N°5香水的傳奇密碼,並揭開香奈兒在跨越每個特定時空背景下與前衛文化的關聯性,彷彿帶大家進行一場香奈兒與藝術的探索之旅。「文化香奈兒N°5」展覽重點在展示香奈兒品牌精神與文化藝術間不可分割的連結,透過本次展覽,揭開已然成為藝術經典符號的N°5香水永恆價值。

現場透過不同形式的展品展出香奈兒女士想像世界中眾多靈感來源,像是藝術作品、攝影照片、檔案資料及各項物品等等。無論是透過她最喜歡的景點,如威尼斯、俄羅斯或她的La Pausa豪華別墅的相關照片文件,或是透過考克多(Cocteau)、畢卡索(Picasso)、阿波利奈爾(Apollinaire)、斯特拉文斯基(Stravinsky)、畢卡比亞(Picabia)等藝術家、詩人和音樂家朋友們的創作,呼應她內心的想法,看香奈兒女士如何與眾多藝術家攜手詮釋這款獨一無二的永恆香水。

展覽日期:2013年5月5日至6月5日
展覽城市:巴黎
展覽地點:東京宮  當代藝術中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