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香氛與藝術的結合-藝術融合男女對香,展現夏日繽紛氣息


出生在莫斯科的藝術家Yulia Brodskaya從小就對繪畫展現出濃厚的興趣,擅長將折紙藝術發揮到極致,並且運用紙的特性完美融入插畫和字體設計中,創作出一系列的拼貼作品,在今年,將與三宅一生合作設計全新夏季「繽紛紙藝」對香。

在調香大師阿爾貝托.莫里利亞斯獨特的品味下,以充滿夏日風情鮮活氣息,推出繽紛紙藝女香與男香,女香透過微辛辣的粉紅色葡萄柚與荔枝創造出令人愉悅且清新的果香,中段結合百香果和番石榴製造活潑的調性,最後,甜蜜的香草與暖木質調完美融合,再注入細緻的水生花香讓香氣更具層次,展現女性的柔和清甜。

男香部分使用奇異果喚起清新嗅覺,以胡荽和柚子的輕微苦味作為基調,接著以鳳梨和肉荳蔻為中調,最後,香根草和柏樹的木質調使香氣更添性感且充滿活力,讓清新的男人味渾然天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