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6月28日 星期一

活動寫真: 2021-雲科大設計所-國際跨文化工作營

「學心所癒」跨國際工作營-精油調香,我們順利完成了!
回想這半年來, 從架構內容到開始製作簡報, 修改內容,
因無靈感而暫停製作, 也因自我懷疑想放棄, 感謝天父沒離棄我

讓我找回了靈感, 跳出框框去講課, 再次回來製作簡報時就順利很多,
也很快選定精油, 進入英文講稿準備時, 修了再修, 直到最後一刻
這時疫情突然發生, 原以為這專案會被取消,
得知學校將採線上方式進行, 讓我無比的開心

想到讓這些莘莘學子來認識香水的世界和精油的美好這是我想做的事!
同學們你們超棒的, 大家的鼻子也很靈喔!Good job

謝謝雲科大設計所, 謝謝協助我的學生們,
最後將最大的榮耀歸於我們在天上的阿爸父

這一切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依靠耶和華的靈方能成事「
* 他榮耀的名也當稱頌, 直到永遠. 願他的榮耀充滿全地! 阿們! (詩篇‬ ‭72:19)」
雲科大設計所-國際跨文化工作營
主題: 學心所癒 - 精油調香單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