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2月19日 星期日

Part 5 簡單版香水介紹

感謝主❤️2021年起,我開始在臉書社團進行 #香氣感謝,用香氣來感謝上帝、學生、合作夥伴等。同年也發起「香氣祝福」,用香氣來祝福人。
我發現透過香氣去感謝、讚美、祝福,是搭起人與人之間的橋樑。❤️
本書Part7 #簡單版香水 中有 #7種祝福香水,只要使用 #3種精油 就可以調出一瓶 #祝福自己和別人的精油香水
我在香水配方表中,加入了 #適用情境#送禮對象#七種祝福香水 是以古龍水或淡香水的濃度呈現,氣味清爽,適合剛接觸香氣的朋友們,也很適合當作祝福的禮物,送給需要的朋友們。🧑‍🤝‍🧑 (如:愛、喜樂、平安、指引、力量、信心、豐盛)
我喜歡祝福香水 #NO3平安,它是使用三種精油調配完成的簡單版香水。晚香玉的奶香味,沒藥的微苦和輕皮革味,深得我心,讓我天天都想嗅聞它, #每天都浸泡在平安的祝福中
本文摘要出自 #精油香水新手實作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