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4月23日 星期日

「小草兒」Podcast節目訪談

#小草兒Podcast Sa老師「說」書📖
#電子書精彩上市🎉 今天來到前40名
🌟#精油香水Line官方帳號 讓你輕鬆掌握最新課程、活動資訊
感謝主❤️謝謝Sosha第一屆專業班優秀學生的牽線,也謝謝 #小草兒 的邀請,讓Sa老師有這機會可以「說書」📖
節目中除了有分享寫書的過程、相關課程訓練…等✨🫧最重要的是Sa老師分享,寫這本書中最珍貴的部分: #如何靠著信仰克服寫作中的困難❤️
#香香友們 能聽到你要的資訊,找到你喜歡的氣味,調配出令人難忘的香氣!🫧🫧
(* 喜歡小草兒節目的朋友們,可以給予小草兒更多的支持💪和$❤️贊助)
Sa老師送給大家這4段美好的詩句:
🌟「*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我必不致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 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 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
🌟「*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 也不怕遭害, 因為你與我同在; 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
🌟「*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 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
🌟「*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着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詩篇‬ ‭23‬:‭1‬-‭6‬)」
將最大的榮耀歸於我們在天上的阿爸天父❤️
#精油香水Line官方帳號 正式成立:@219ymssv
讓你輕鬆掌握最新課程、活動資訊
快加入我們👍
🌟#天然精油調香藝術線上課 初階班(持續開班中)

🌟線上課-初階班 Q&A:

🌟精油香水新手實作課 - 學生讀書心得分享:

電子書購書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