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香氛與藝術的結合-威士忌酒香


威士忌的香氛藝術 世界級調香師Roja Dove精製麥卡倫鮮明高雅的香氛世界

人一天約呼吸24,000次,我們隨時隨地都在品味身邊所有的氣息,然而各種不同的氣味往往能喚醒心中深處多年來綿延沉澱的記憶、思想與情緒,觸動各式的強烈的化學反應,也能引發我們情感流露與情緒的起伏。

全世界最珍貴的威士忌跟最頂級的香水都有的共同細節;就是他們都嚴選最天然的原料,也都是經過蒸餾過程,萃取出濃郁香醇的完美精華,熟成後獲得豐富的特殊性及獨特的個性特質。

Roja Dove是一位世界級香水大師,他曾為LVCHANEL等國際知名精品調香,同時在英國哈洛德百貨擁有業界最具影響力的同名頂級香水館,展示全世界最上等的香水工藝,本次特別以麥卡倫威士忌獨有的香氛為基調,調出12款獨一無二的香氛。經由麥卡倫品牌大使的引導,從品香的意念出發,帶領大家一探威士忌獨特高雅的香氛全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