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香氛與藝術的結合-刺青圖騰於香水瓶身

香氛藝術之香氛&刺青
(創意無限, 別讓心中的害怕有限了你的腳步) 

由法國時尚頑童Jean Paul Gaultier高堤耶設計的香水,總是帶給香水迷無限驚奇,這回,在高堤耶的創意設計中,將毛利民族刺青及神秘圖騰繪於香水瓶身,打造出外型大膽搶眼的夏季限量香氛Le Male sailor 水手男香及Classique經典女香。


“我的系列設計中少不了水手條紋、緊身束衣和刺青藝術三大元素。”

如高堤耶所述,他時常在作品中加入他喜愛的刺青藝術細節,從訂製服到成衣系列,延伸至其他作品包括配飾及香水,高堤耶巧手下的男人與女人皆帶有刺青,創造異國民族風服飾或大膽突破傳統的符號。2011年夏季高堤耶Le Male sailor 水手男香及Classique經典女香向設計師高堤耶致敬,將刺青圖騰繪上瓶身。

高堤耶夏日香氛如同嗅覺感官的刺青藝術,混玩時尚香氛法則,每年夏季打造不同香氛風貌。經典女香Classique夏季香氛為玫瑰及橙花的美妙結合,帶出茉莉花伴入依蘭依蘭的清香誘人,以溫暖香草和清新麝香共舞做結。而Le Male sailor 水手夏季男香以清新薰衣草、薄荷、及小豆蔻散發誘人姿態, 搭配香草、麝香與檀香等原有基底,較以往更具活力,魅惑指數再竄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