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調香大師Thierry Wasser

自2008年6月成爲嬌蘭的專屬調香師

畢業瑞士Givaudan香水學校,1993年加入知名的Firmenich 香料公司,於紐約研習長達9年,之後任職於巴黎Givaudan 創意中心。

埃裡瓦賽具備廣闊的見解,也因其豐富的經歷與對工作的熱情,讓嬌蘭第四代調香師Jean-Paul Guerlain與CEO Laurent Boillot邀請他加入嬌蘭,
成爲184年歷史香水世家首位非家族血緣的調香師。

對於身為第一個不姓嬌蘭(Guerlain)的嬌蘭調香師,帝埃里瓦塞承認,他的加入對這個歷史悠久的品牌的確帶來不同,但在與第四代調香師尚˙保羅(Jean-Paul Guerlain)一起工作過程中,他相信假以時日這個不同將會消失,而他現在最重要的任務就是以他的風格將180年的傳統承續下去。

資料來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