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11月5日 星期六

香氣研發-粉紅色系調(1)

香氣研發-->成品為粉紅色系調香氣
主香氣為: 晚香玉為主
 編號: 粉紅色調No.1

香氣研發參考資料
品牌: CERRUTI 1881
香水名稱: 同名經典女性香水

資料&照片來源: https://www.1976.com.tw/prod/12688


香水故事:
由名設計師Nino Cerruti所設計的1881香水,不僅承襲了CERRUTI一貫俊帥灑脫的風格,更領導最新男性香水潮流,為高品味男仕創造另一最愛。事實上, Nino Cerruti早在西元1881年即成立其聞名全球的服飾名店, 1881也因此成為CERRUTI服飾的獨特標誌。

CERRUTI的女香外觀設計採用了磨砂玻璃的質地,平行的球形瓶身如同一塊原材料,但雕琢的部位並不多,只是將精煉的純淨、自然等元素印予如同玉塊的石 頭之上,讓這款香水純樸如玉,但卻潛藏著一股莫名的神奇力量。清新的花香是這款女香的主要香料,溫和而精緻讓這款香水清晰而潔淨。


香水配方: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含羞草、鳶尾草、紫羅蘭、佛手柑、小蒼蘭
中 味: 橙花、洋甘菊、天竺葵、茉莉、紫檀、亞麻花 
後 味: 香柏、琥珀、麝香、檀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