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香氣研發-綠色系調(2)

香氣研發-->成品為綠色系調香氣
主香氣為: 歐百芷根為主
 編號: 綠色系調No.2

香氣研發參考資料
品牌: MOSCHINO TOY 
香水名稱: 熊心未泯中性淡香水

資料&照片來源: https://www.1976.com.tw/prod/12870

香水故事: 
這款「熊芯未泯淡香水」顧名思義是一個兼具玩具功能的實用香水。最棒的是,這是一個真正的玩具!如果妳喜歡,妳甚至可以盡情地將泰迪熊緊緊相擁…接著下一秒奮力擰開他的頭,妳將驚豔於泰迪熊的柔軟身驅竟是這趣味香水的主體。隨意按壓幾下後妳滿足地裝回牠的頭,並把牠抱回本來在梳妝台前的位置坐好。當然,妳也可以隨性地將牠與其他毛絨絨的動物玩具堆在一塊兒!一如這瓶香水的命名「熊芯未泯淡香水」,讓我們回到童年重溫擁有玩具的快樂!

「熊芯未泯淡香水」的前味是一種妙不可喻的清新香味,如同微風輕拂過冰山的暢快。彷彿聽聞山間的灰熊低吟,這源於大自然的芬芳氣味,是由新鮮的木材、濕潤的苔蘚、柑橘、杜松子與荳蔻果所配製而成。

而這瓶香水絕對是一個令人無可否認的幽默之作,無論是整個包裝的設計,靈感的發想都是香水界的創舉。最重要的是 Jeremy Scott 不僅為 MOSCHINO 寫下全新的一頁,更是透過這個「熊芯未泯淡香水」的點子詮釋 MOSCHINO 的品牌精神。

這是一款希望帶給人們快樂的香水。如果有人問起:小熊香水跟一般香水有何不同? 那麼我會說:我擦的小熊可不只是香水,而是專屬的童年記憶。穿著「This is not a MOSCHINO toy」白T-shirt的小熊,提醒著我們快樂可以很簡單,可以來自於如此純粹的兒時回憶。快拿起你的 MOSCHINO toy 揮灑小熊的專屬香氣吧!


香水配方: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味: 柑橘、杜松子、小豆蔻、佛手柑
中味: 紫羅蘭、薔薇、山楂花、薰衣草、肉豆蔻

後味: 高山樹木苔蘚、雪松、檀香、金合歡木、香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