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6月19日 星期六

Sa老師的精油香水配方 (1)

最近一些在家工作WFH的朋友們, 出現了一些狀況~~就是生活作息不正常😭白天睡到中午或下午, 晚上卻睡不著了。”

葡萄柚-Grapefruit”精油🍊出現在莎老師腦海中, 並將以前個案筆記和溫佑君老師的書拿出來翻閱。

溫老師書中提到葡萄柚有著調整時差的幫助, 再對照之前幾位受時差之苦的個案狀況。看來葡萄柚精油是這「另類的時差」的首選(ps. 這另類時差的狀況是不是很像旅行回來的情況😄)

你可以嗅聞葡萄柚精油或薰香,也可以將5滴精油滴入5ml基底油中按摩身體或背部。
(使用後不去做日光浴喔) (或將下面精油香水簡單配方, 改用基底油就可以做為複方身體按摩油)

葡萄柚甜美微酸的氣味與其他精油很好搭配

有與趣的朋友們可以試試這簡單配方: 葡萄柚+真正薰衣草+岩蘭草

這是一款簡單的精油古龍水(濃度較低, 有著前中後調, 比例3:1:1在5ml酒精中)😊

「*黑夜睡覺, 白日起來, 這種就發芽漸長, 那人卻不曉得如何這樣。(馬可福音‬4: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