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10月19日 星期二

Sa老師的精油香水配方 (15)


緬槴又名雞蛋花是精油調香高階班我們會使用的原料之一, 講到雞蛋花好像讓人聯想到東南亞島嶼, 你是不是想「飛」了?! 如你手邊有精油, 跟著莎老師一起來透過香氣來進行一趟「熱帶島嶼之旅」

這是一款古龍水:綠苦橙(Bitter Orange)+緬槴(Frangipani)+東檀(Sandalwood), 比例1:5:1, 
加入5ml酒精中! (總滴數7滴, 照比例分配, 如在10ml中就是2倍總滴數為14滴)

在這組合中, 莎老師放大雞蛋花的花香, 而檀香的香氣就像是與花香鑲在一起, 更加提出雞蛋花的花香😊。苦橙的香氣如它柑橘的屬性多汁, 給與整體香氣流動感,不會太木頭也不會是太輕的花味, 這香氣讓莎老師覺得無人能與她相比~~的順, 大家來試試!

「*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 按時候結果子, 葉子也不枯乾. 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詩篇 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