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3月21日 星期二

Sa老師的精油香水配方之創作香調 (8)

全新系列的創作香調 ,將以聖經中的詩句作發想,選用3種精油,創作出一款香調❤️💗
(為何創作香調,請見後面說明)

「* 地生五穀是出於自然的:先發苗,後長穗,再後穗上結成飽滿的子粒; 穀既熟了,就用鐮刀去割,因為收成的時候到了。(馬可福音‬ ‭4‬:‭28‬-‭29‬)」

香調中選用的精油:(主) 岩蘭草+巴西檀木+歐白芷根,滴數:2:1:1(在5ml瓶子中) 


書中Part 6 #創作香調 的觀念是從單體香水的調香法延伸而來,透過我自己的經驗不斷嘗試而「誕生」,也是 #精油香水新手實作課 書中的 #核心重點,帶領你輕鬆運用香調瓶,製成氣味豐富的香水。使 #精油調香這門學問更充滿冒險與可能性,而且幫助你在既定調香邏輯中,發揮自己的創意。

精油香水新手實作課 書中還有多種「木質調香水氣味主題」的「必備香調」可以參考。

每週 #香氣VS詩句 搭配書籍一起練習,讓你調香更得心應手!


#精油香水Line官方帳號 正式成立:@219ymssv
讓你輕鬆掌握最新課程、活動資訊
快加入我們

電子書購書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