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3月25日 星期六

精油香水新手實作課-線上導讀課程3/24-圓滿結束

#香氣感謝 (67) #線上導讀 2場圓滿結束
🌟#精油香水Line官方帳號 讓你輕鬆掌握最新課程、活動資訊
感謝主❤️再次謝謝 #大樹林出版社,2場線上導讀(2/10, 3/24)圓滿結束🎉 有我跟總編的合照,謝謝主編Poppy幫忙🌟
也謝謝所有支持書籍的學生、#香香友們!我們的電子書在3/9上市嘍🎉 海外的香香友們,快快買起來🏃
電子書上市3週,我們來到 #生活風格類 前30名。
✨這漂亮的成績🌟要歸於所有參與、購買這本書的人員和香香友們。而最大的榮耀要歸於我們在天上的阿爸天父❤️
Sa老師送給大家這2段美好的詩句:
❤️「*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着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立比書‬ ‭4‬:‭6‬-‭7‬)」
❤️「* 如經上所記: 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 是眼睛未曾看見, 耳朵未曾聽見, 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哥林多前書‬ ‭2‬:‭9)」
#精油香水Line官方帳號 正式成立:@219ymssv
讓你輕鬆掌握最新課程、活動資訊
快加入我們👍
🌟#天然精油調香藝術線上課程 初階班(第3、4班確定開課、第5班安排中)
電子書購書資訊(3/9上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