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7月2日 星期五

Sa老師的精油香水配方 (3)

#Sa老師的精油香水配方
(3)
調香跟藝術工作一樣也需要創意, Think out of box更是不可或缺的方式!

看似溫柔的晚香玉有著奶香味, 有些朋友會覺得有點「老氣」或是說「濃豔」😭!
(晚香玉香氣是莎老師的最愛❤️)

今天我們來進行晚香玉香氣改造(make over)

如你手邊有精油, 跟著莎老師一起來做個簡單的"甜而不膩晚香玉”古龍水:
血橙(Blood orange)+晚香玉(Tuberose)+沒藥(Myrrh), 比例1:2:1加入5ml酒精中(總滴數4滴, 照比例分配, 如在10ml中就是2倍總滴數為8滴)

這組合中那個帶有活潑香氣的血橙, 是創意中跳出框框的曙光, 它藏在晚香玉中等待被發掘, 晚香玉是思緒的主流, 沒藥凝聚的力量, 則這香氣(創意)無限延伸!大家來試試喔!

「* 智慧人必發光如同天上的光; 那使多人歸義的,必發光如星, 直到永永遠遠 (但以理書‬ 1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