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8月3日 星期二

Sa老師的精油香水配方 (4)


精油中有兩個有名的 « 王 »: 1)藥草之王(甜羅勒), 2)精油之王(茉莉), 二王在調香中如何相處?!

今天我們就來「遊雙王」😊

如你手邊有精油, 跟著莎老師一起來做個簡單《藥草綠葉🍃》古龍水:
甜羅勒(Basil)+大花茉莉(Jasmine)+廣藿香(Patchouli), 比例2:3:1加入5ml酒精中! (總滴數6滴, 照比例分配, 如在10ml中就是2倍總滴數為12滴)

這組合中精油之王是藏在藥草之王的裡面, 這次換他擁戴(襯托)羅勒為王, 讓羅勒辛辣刺鼻感消減許多, 而廣藿香雨後土壤的氣味, 像是大地被洗刷, 羅勒再次被滋養著, 當它成為王時(香水主香調), 大家不再害怕親近它!大家來試試喔!

「*但願尊貴,榮耀歸與那不能朽壞,不能看見,永世的君王,獨一的上帝,直到永永遠遠, 阿們!(提摩太前書‬ ‭1:17‬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