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12月23日 星期五

Part 7 實作氣味豐富的18種創意香水

感謝主❤️莎老師今天來為大家介紹Part7 #18種創意香水,此單元中有 #十類香水氣味主題,花香調、東方調、柑苔調、柑橘調、馥奇調等。🌹🍃🌲🍊

每種香水氣味主題,都有它們的氣味特色, #核心氣味需要哪些原料,也就是書中的 #必備香調,我都一一為大家列出。📖📚✏️

#常讓人搞不懂的香水氣味敘述 是你不能錯過的章節:香水氣味的前味指的是所有原料集合後,第一時間出現的氣味。👃

#18種創意香水,每一款我都視它們如珍珠般珍貴,而是每一款都是原創,生而不易。🫧🫧
每一種香水都會介紹:
#香水香氣走向#選香原理#香氣敘述, 以及 #香水如何修改 各步驟都有列出來給大家參考。 ✏️
我最愛的是創意香水 #NO5清秀佳人,這是一款以桂花為主香氣,帶有果香味的花香調香水。
如果只能再推薦兩種香水,一種我會選創意香水 #NO7青春活力,這是一款柑苔調香水,有檸檬香,帶點淡淡的橡木苔味,滿載清新 的氣息,讓這款香氣成為致青春的香水。
其他的香水如:粉紅泡泡、明亮晨星、青香活力、英倫紳士、酷帥輕奢、獨領風潮等。
它們不是仿香,是依據十類香水氣味主題發想出來的組合;香氣的世界是如此的廣大,相信你會樂在其中,享受每一款香水的獨特氣味。

本文出自Sasha「精油香水實作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