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2年12月24日 星期六

Part 7 實作氣味豐富創意香水-36款大師級香水推薦


感謝主❤️ 在聖誕🎄佳節的同時,莎老師今天要來介紹書中,推薦36款香水大師的香水 (像香水大師們致敬🫡
18種創意香水 配方表後面,我推荐薦2 種香水大師們的香水,共有 36 種;藉此機會向他們致敬。🫡
每一種香水我都有放上:
1)香水品牌、2)、香水名稱、3)香水年分、4)調香師的名字
有些品牌我會推薦2款以上的香水。
你來猜猜,Sa老師最喜愛的三款香水是來自哪些品牌,歡迎找Sa老師業配 😄👍🫙👃📚✏️
每款香水都很好聞,我是依據我個人的喜好來選出我的喜愛,答案是~~~~品牌如下
以品牌來選,莎老師最喜歡是 #VanCleefArpels😄私心,因爲他的珠寶設計好美)💎💎 🦋
其它款香水也很值得收藏喔!👍
大家喜歡的是香水是哪個品牌,也可以分享給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