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1月20日 星期五

新書上市-精油香水新手實作課-ACP協會理事長-王怡方推薦序

感謝主❤️,謝謝ACP協會理事長幫忙推薦書籍,莎老師今天與大家分享理事長的推薦序。
🌟🌟🌟

「戀戀香氛、漫走天涯,10年成就的科學調香秘笈」。認識Sasha是在2012年,她來到我們的機構授課,原本想要合作的是芳療課程,但談話中,發覺調香、香水這個領域,更可以展現出她個人的特色,而Sasha也欣然地接受了這個新挑戰。
#講求科學與精準數字#高標的自我要求之下,開啟Sasha遠走他鄉的學習之旅,前往法國香水之都格拉斯香水學院學習。之後在英國普利茅斯大學繼續進修,完全學程後,可以取得ICAST研究生文憑。接軌國際的知識養成過程,讓Sasha 的教學有了更多的進步和突破。
Sasha對於精油香水調製,堅持使用國際原裝的天然精油。主要的原因在於 #天然精油是由珍貴了原料提煉出來的,其表現是穩定的,且不會因為效果而任意添加非天然的素材。為什麼堅持天然,Sasha說,雖然材料昂貴,那種細膩的質感,帶來的身心健康與愉悅, #這是高質感香氣才會有的表現🌟
這10年來,我們與Sasha合作「天然精油調香師」課程與認證考試,從 #初階調香基礎#進階創造協調的香氛和弦#高階跳脫選原料的舒適圈#專業邁向專業職能
每一階段訂有職能標準,循序漸進,結業的學員多應用在精油香水、手工皂、香氛蠟燭等個性化的商品的創作領域。
Sasha說初階與進階的54小時課程精華,都在這本書中了!透過清楚前置作業與調香步驟,沒有任何基礎,#在家也可以調配個人專屬的香氣,展現個人的品味。🏠
天然,是後疫情時代,人們反感環境的污染、訴求大自然元素的返樸歸真;調香,是之於商業、化學氣味的倦怠,渴望邂逅或舒爽、或淡雅或清甜、或端莊的香味,也就是Sasha潛藏在書中、#上帝馨香的密碼
祝福每一位讀者在此書中,與真實的自己「香」遇。❤️
🌟各通路開賣🎉🎆🍾️,之後會有「電子書」,快來跟我們精油香水新手實作課😊😄
購書資訊在留言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