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1月31日 星期二

新書上市-精油香水新手實作課-Part1相關學習課程


#Part1相關學習課程 🌟 2月初最新訊息✉️不可錯過📒
大家新年快樂🍾️🎊🎉莎老師今天要介紹 #Part1相關學習課程

🌟🌟🌟🌟🌟🌟🌟
我為了增進香水的專業知識,2019 年開始我的研究所學程,這是登記在英國普利茅斯大學(UniversityofPlymouth)下的課程,單位是國際芳香貿易研究中心 #TheInternationalCentreforAromaTradesStudie;簡稱 ICATS),課程由英國香水學 會 #BritishSocietyofPerfumer 執行 , 受國際精油和香氣貿易總會 #InternationalFederationofEssentialOilsandAromaTrades;簡稱 IFEAT)認可。

這是遠距學習,這個課程需要完成論文,拿到的是 ICATS/IFEAT 研究生文憑(PostgraduateDiploma),這段學習與我以前在英國念研究所時,要寫的作業數量不相上下。
寫作業時雖困難重重,卻有種回到學生時代的「年輕感」,也幻想著自己回到了英國,來一杯 #TeaWithMilkWithoutSugar ☕️🍵

在這過程中,我學到好多我之前所不知道的香水、調香知識,幫助我在教學上的進步和突破。
隨著香水愈受歡迎的程度。國內外有很多學習的管道,書中的 #相關學習課程」資訊,是依據我所學習的和接觸過的相關資訊做分享。#希望對想出國深造的你有所幫助
🌟各通路開賣🎉🎆🍾️,我們之後會有「電子書」,快來跟我們精油香水新手實作課
#精油香水Line官方帳號 正式成立:@219ymssv
讓你輕鬆掌握最新課程、活動資訊
快加入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