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

香氣研發-黃色系調(1)

香氣研發-->成品為黃色系調香氣
主香氣為: 甜橙+岩玫瑰為主
 編號: 黃色系調No.1

香氣研發參考資料
品牌:  瓦倫緹娜 valentina
香水名稱: 女性淡香水
資料&照片來源: https://www.1976.com.tw/prod/10711

香水故事:
Valentina時而浪漫幽雅;時而熱情又堅定的矛盾感令人捉模不定,卻也讓人深深沉迷其中。

Valentina女性淡香水亦古典亦時尚,就如同歷史悠久的羅馬。在夏日的早晨,輕推窗扉遠眺著華麗的祕密花園,晨曦溫暖了整間屋子。慵懶的賴回床上,輕輕閉上眼睛,感受著暖暖的溫度,還有迎面而來那淡淡的花香,享受著那新鮮的味道緩緩地喚醒每一吋肌膚。

光,散落在羅馬祕密花園裡,如同輕透水晶的玻璃瓶身。Valentina女性淡香水瓶身上運用淺玫瑰色彎曲的線條,勾勒出白色優雅的花朵樣搭配上 兩片葉子,輕透水晶瓶身上方的瓶蓋設計,閃著金屬光芒的銀色瓶帽,搭配上黑色大珍珠,象徵著如同珍珠般地具有收藏的價值感,而包裝外盒上的花瓣亦象徵著優雅的自由。

香水配方:
前 味: 粉紅葡萄柚、橙花
中 味: 茉莉、粉紅月桂樹、晚香玉
後 味: 廣藿、琥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