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

香氣研發-綠色系調(1)

香氣研發-->成品為綠色系調香氣
主香氣為: 紫蘇為主
 編號: 綠色系調No.1

香氣研發參考資料
品牌:寶格麗BVLGARI
香水名稱: 夜茉莉-Jasmin Noir
資料&照片來源: https://www.1976.com.tw/prod/6840

香水故事:
寶格麗全新推出的Jasmin Noir夜茉莉女香,是一款精緻珍貴的傑作,完美傳達頂級義大利珠寶品牌堅持的高雅與奢華感。Jasmin Noir夜茉莉女香是寶格麗經典花香系列的最新作品,將珍貴的茉莉花賦予全新的現代詮釋,其細膩而迷人的香調獨具魅力與創意。

夜茉莉,又稱黑茉莉,是一種引人遐想的神秘花朵。外形雪白、細緻、嬌小的夜茉莉,會在傍晚時分吐露溫暖誘人的幽香,激起人們感官深處的陣陣漣漪。潔白純真同時神秘媚惑Jasmin Noir夜茉莉女香巧妙地結合這雙重特質,帶來令人無法忘懷的神奇香調。 正如茉莉花辦純淨的光澤與其強烈的花香形成對比,擦上Jasmin Noir夜茉莉女香的女性展現出內在細緻又性感的靈魂。這款花香是她最珍貴的秘密:活力清新的前調慢慢融化成溫暖繚繞的香氣,展露出深沉而誘人的女性特質。 


香水調性-木質花香調

夜茉莉屬「木質」花香調香水,展現性感女人纖細又迷人的風情。香水的創意配方融合絕妙的雙重特質,既能盡情表現茉莉花的純淨與明亮,又能優雅突顯最深刻神秘的一面。 因此,梔子花瓣的溫柔及綠色樹汁的明亮香氣,揉合成迷人的前味,接著甜香漸漸化為神秘性感的阿拉伯茉莉花香,並於配方中匠心獨運地結合杏仁的絲絨香氣,形成令人無法抗拒的動人香調。中味逐漸融入珍貴木材強烈深刻的香氣以及東加豆溫煦四溢的幽香,呈現餘韻不絕的微妙終曲,為女性的純真性感畫下完美的句點。


香水配方: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梔子花瓣、 綠色樹汁 
中 味: 杏仁、 阿拉伯茉莉花 
後 味: 甘草、 東加豆、 珍貴木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