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9月7日 星期二

Sa老師的精油香水配方 (9)


大西洋雪松在初階課中, 同學可能會先將他先放旁邊, 學生說有點酸酸和臭臭的, 🤔莎老師覺得大西洋雪松和橙花是個漂亮的組合, 課堂時常提到這點。

如你手邊有精油, 跟著莎老師一起來做個簡單"永不放棄的雪松"的古龍水: 

白松香(Galbanum)+橙花(Neroli)+大西洋雪松(Atlas Cedar), 比例1:3:3,
加入5ml酒精中! (總滴數7滴, 照比例分配, 如在10ml中就是2倍總滴數為14滴)

這組合中大西洋雪松在前面出現, 橙花與大西洋雪松同行, 不超過它, 白松香原本的高音調這次則選擇低調的在後面才出現, 像是在高舉大西洋雪松, 頌讚他的美好, 讓他不被放棄, 讓大西洋雪松可以向著美好香氣直跑。大家來試試喔!

「* 高舉智慧, 她就使你高升; 懷抱智慧, 她就使你尊榮.(箴言‬ ‭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