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5月7日 星期日

精油香水新手實作課-讀書心得 (3)

#香氣感謝(80) #學生的讀書心得 (3)
#精油香水新手實作課 (74)
🌟#精油香水Line官方帳號 讓你輕鬆掌握最新課程、活動資訊
🌟#IG美美照片追起來

感謝主❤️,謝謝所有參加 #天然精油線上初階班 的學生們,Sa老師將這些優秀學生們的讀書心得,整理出來,分享給大家,讓我們一起在香氣中品味生活。

1. 台灣學生👩‍🎓 S
「精油香水新手實作課」整本書我覺得最實用的部分,就是 #老師將香氣家族分門別類 (Part 3),並在裡面詳盡介紹 #每一家族中適合調香與不適合調香的精油品項,以及「相似」、「可互相代替」的精油,這對於手邊若剛好沒有該精油的人來說很實用。

1. 台灣學生👩‍🎓 T
「精油香水新手實作課」這本書,不僅可學習到調香,也非常適合喜歡使用香水、香氛的人閱讀。書中能夠學習到有關香水的知識,例如: (Part 7) 總認為香水的氣味會依照前中後調表的順序聞到,讀完書後才發現原來那只是 #依照氣味的揮發度給予的相對應分配的位置,並非我們所聞到的前中後味。

3. 海外學生👩‍🎓(香港)K
「精油香水新手實作課」一書的內容真的是非常豐富、充實,更 #提供了詳細的製作步驟和所需材料清單。書中也說明了如何安全使用香水和一些案例 (Part 2),由此可見老師是很有經驗,這部份也可以提醒我們將來調製給家人、朋友或客戶時,也有責任提醒別人安全使用香水。

每週3位學生的讀書心得,讓我們天天都在香氣中,靠著香氣平安、喜樂、得勝👍😊

更多「學生讀書心得」:
https://reurl.cc/kl6gaq

#IG: @fragrancearts

🌟#天然精油線上初階班 結業學生:http://fragrancearts.blogspot.com/2023/04/blog-post_16.html

#NaturalPerfumes🌟
#精油香水Line官方帳號 正式成立:@219ymssv
讓你輕鬆掌握最新課程、活動資訊 快加入我們👍

🌟#天然精油調香藝術線上課程 初階班(持續開班中) https://reurl.cc/6Ngj26

🌟線上課-初階班 Q&A:
https://reurl.cc/gZbaqz

🌟精油香水新手實作課 - 學生讀書心得分享: https://reurl.cc/eXbdRb

電子書購書資訊:
https://reurl.cc/9V1Eq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