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5月12日 星期五

香水大師香水分享(4) Louis Vuitton - Turbulences

#香水大師香水分享 (4) #香觀時刻 書中未有的資訊
#精油香水Line官方帳號 讓你輕鬆掌握最新課程、活動資訊
🌟
IG美美照追起來

#香香友們 大家鼻子👃動起來,#精油香水新手實作課 書中📖,有推薦 #36款香水大師的作品,我將以個人對香氣的觀點,分享給大家。

#香水NO4粉紅泡泡 (Part 7, P.364),#花香調香水氣味主題,以 #晚香玉為主香氣,花香中帶粉粉的甜味。

書中推薦的 #香水大師香水NO7 #Louis Vuitton #Turbulences (湍流)
調香大師: #JacquesCavallier
🌹Sa老師對香水氣味的分享:

#湍流,這款香水一開始的氣味是晚香玉花香,香氣中可以聞到微皮革感,不愧是精品皮件品牌的龍頭。晚香玉高雅的花香味中,有著橙花氣味的影子,白花的粉香味會愈來愈明顯,放久一些,會有高級皮件味,是一款很適合約會時使用的香水。

🌟
- 這不是仿香,是欣賞大師們的香氣、學習大師們的技法,這也書中未有的資訊。
- 讓不論是喜歡精油或是單體的你,都能在香氣自由的想像。
- 搭配書籍,動手調配,或加入自己的創意,凡事都行。香氣的世界是如此的廣大,相信你會樂在其中。
- 每週一款香水大師的作品推薦,讓我們更貼進大師們的思維。

Blog中更多其他「香水大師香水分享」(目錄): 

Sa老師送給大家美好的詩句:
❤️「*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約翰一書4:19) 」

#IG帳號:@fragrancearts
@219ymssv 讓你輕鬆掌握最新課程、活動資訊 快加入我們

線上課-初階班 Q&A:

精油香水新手實作課 - 學生讀書心得分享:

電子書購書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