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5月29日 星期一

精油香水新手實作課-讀書心得 (5)

#學生的讀書心得 (5)

#精油香水Line官方帳號 讓你輕鬆掌握最新課程、活動資訊


#IG美美照片追起來

感謝主,謝謝所有參加 #天然精油線上初階班 的學生們,Sa老師將這些優秀學生們的讀書心得,整理出來,分享給大家,讓我們一起在香氣中品味生活。


台灣學生 Sa

「精油香水新手實作課」書中有一些我沒想過的香調組合法 (Part 6),有一些我自己喜歡的精油但完全不知道適不適合調和,在書裡面居然有看到相關資料,例如乾草。還有一些很資深的調香師才會知道的規定跟比例,例如零凌香豆跟橡木苔,#讓我很期待動手調配看看。


-海外學生 (中國) H

「精油香水新手實作課」書中 (Part 4) 40種主要精油履歷表中精油適合搭配的精油的圖表中有細分出適合的前調中調後調,而且還有香氣家族的分類,這種方式可以讓我在實際操作時頭腦中有更清晰的框架,也可以反覆加深各種精油所歸屬的香氣家族和調性的印象。 對於我這樣的初學者來說是十分便利的設計。



-海外學生(香港)K

「精油香水新手實作課」是一本非常實用的精油香水製作書,我感覺到老師很用心分享了她過往學到的知識和經驗,比較以往我看過其他的很不同。這本書是很有價值的參考書,像字典一樣,相信如果將來創作遇到樽頸時,也可以把它當字典般查閱。


更多「學生讀書心得」:

https://reurl.cc/kl6gaq


線上初階班訊息: 

方案一: 12小時線上+課後郵寄作業指導 (3個月完成)

方案二: 12小時線上+1次實體課作業指導(4小時地點台北近東湖捷運站)


線上課初階各方案一覽表:

https://reurl.cc/Q4yZn9


#天然精油線上初階班 結業學生

http://fragrancearts.blogspot.com/2023/04/blog-post_16.html


#NaturalPerfumes

#精油香水Line官方帳號 正式成立:@219ymssv

讓你輕鬆掌握最新課程、活動資訊 快加入我們


#天然精油調香藝術線上課程 初階班(持續開班中

https://reurl.cc/6Ngj26


線上課-初階班 Q&A:

https://reurl.cc/gZbaqz


精油香水新手實作課 - 學生讀書心得分享https://reurl.cc/eXbdRb

#IG: @fragrancearts

電子書購書資訊:

https://reurl.cc/9V1Eq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