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6月10日 星期六

課程寫真-20230610-調香藝術高階班(台北週六班)

 
#精油香水 Line官方帳號快加入
IG美美照片追起來

台北 #天然精油香水高階班 在6/10結業嘍🎉,10位學生挑戰新時段上課時間,第一堂課結束後大家好疲憊,但後來每一位都克服了時間,每一位都跳脫出框架,一個香水比一個好聞👃。這班的書面報告超完整,要給100個讚👍了!
大家繼續調香!👃🫙也期待10月的 #CNP天然精油香水師 二級考試!還有11月 #CNP天然精油香水課程 專業班喔,最後一哩路🎉🧨❤️
🌹Sa老師送給大家這兩句美好的詩句:
「* 神能照着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以弗所書‬ ‭3‬:‭20‬)」
「* 耶穌看着他們,說:「在人這是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馬太福音‬ ‭19‬:‭26‬)」
🔔線上課初階各方案一覽表:
✨方案一: 12小時線上+課後郵寄作業指導 (3個月完成)
✨方案二: 12小時線上+1次實體課作業指導(約4小時, 地點: 台北近東湖捷運站)

Line官方帳號: @219ymssv
讓你輕鬆掌握最新課程、活動資訊
🌟線上課-初階班 Q&A:
🌟精油香水新手實作課 -
學生讀書心得分享: https://reurl.cc/eXbdRb
#IG帳號:@fragrancear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