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6月30日 星期五

CNP天然精油香水師 (Certified Natural Perfumer) 認證介紹


最新公告:
CNP天然精油香水課程分為初階,進階,高階,專業班
需要大量聞很多香氣,因考慮學生的身體狀況,重大疾病、懷孕者,不建議參加。

課堂中全部使用天然精油調香,此課程歸類為調配精油香水技法練習。
課程進行中請勿塗抹香氛產品。
Line官方帳號: @219ymssv
Email: fragrancearts@gmail.com
IG: @fragrancearts

CNP為Certified Natural Perfumer (天然精油香水師認證)之縮寫,
乃全國首創培訓天然精油香水師之專業認證體系,
結合多元資源與專業師資所推出的認證計劃。

天然精油香水師認證包含三個等級:
1. 天然精油香水師一級(Level One of Natural Perfumer): 
需完成初階和進階課程學習才可參加。
通過一級認證者,具備調香的基本概念、基礎的選香技術和檢測香氣的技術。

2. 天然精油香水師二級(Level Two of Natural Perfumer): 
需具備天然精油香水師一級認證,且完成高階課程學習才可參加
通過二級認證者,即具備對香氣融合度有著更深一層的概念外,
也擁有更熟練的譜香技術。

3. 天然精油香水師三級(Level Three of Natural Perfumer):
 需具備天然精油香水師一、二級認證,且完成專業班課程學習才可參加。
通過三級認證者,即具備天然精油香水師資格,
也具備專業的譜香、修香、合香、和說香的技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