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6月14日 星期三

課程寫真-20230614-調香藝術進階班(台北平日午班)


🌟#精油香水 Line官方帳號快加入
🌟IG美美照片追起來
台北 #CNP天然精油香水課程 進階班 在6/14結業嘍🎉,難得的精緻小班,很溫馨❤️。6位學生也經歷挑戰新時段上課時間,每一位在香氣中都克服了時間!
輕輕鬆鬆調香的一班,每個人不急不緩的完成香水,大家都完成到第二瓶香水,每一瓶都好細工,香氣也很好聞👃
大家繼續調香,期待11月 #CNP天然精油香水師 一級考試!我們11月中 #CNP天然精油香水課程 高階班 再「香」見。👃🫙
🌹Sa老師送給大家這兩句美好的詩句:
「*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着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腓立比書‬ ‭4‬:‭6‬)」
🌹「*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 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 他們奔跑卻不困倦, 行走卻不疲乏。(以賽亞書‬40‬:‭31‬)
🔔線上課初階各方案一覽表:
✨方案一: 12小時線上+課後郵寄作業指導 (3個月完成)
✨方案二: 12小時線上+1次實體課作業指導(約4小時, 地點: 台北近東湖捷運站)
Line官方帳號: @219ymssv
讓你輕鬆掌握最新課程、活動資訊
🌟線上課-初階班 Q&A:
🌟精油香水新手實作課 -
學生讀書心得分享:
#IG帳號:@fragrancear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