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6月9日 星期五

精油香水新手實作課-讀書心得 (6)

學生的讀書心得 (6)
🌟#精油香水Line官方帳號 讓你輕鬆掌握最新課程、活動資訊
🌟#IG美美照片追起來

感謝主❤️,謝謝所有參加 #天然精油線上初階班 的學生們,Sa老師將這些優秀學生們的讀書心得,整理出來,分享給大家,讓我們一起在香氣中品味生活。

1. 台灣學生👩‍🎓 T

「精油香水新手實作課」書中老師將多種精油氣味進一步的形容 (Part 4),讓閱讀者雖未有實體的氣味可直接嗅,但 #透過老師貼切的形容也大概能理解到原來這種精油有著怎樣的氣味。讓人下次使用香水時,不在只是覺得好聞不好聞,更會想要去細細品嘗香氣背後的氣味和感受。


1. 台灣學生👩‍🎓 Sa

「精油香水新手實作課」書中 #將香水的科別和氣味分門別類 (Part 3),看起來非常一目瞭然。#其中有提到很多可能香水上面不會寫,但可能是幫助調和的秘密武器,像是對鷹爪豆 (Part 4)的描寫非常的有趣。


3. 海外學生👩‍🎓(中國)H

「精油香水新手實作課」這本書最寶貴的地方之一是,Part 7實作氣味豐富的18種創意香水,#這單元將所有的配方都提供了詳細的步驟說明,#讓我可以輕鬆地跟隨指引進行實驗和製作出更加有成就感的精油香水。讓沒有經驗的讓者真正體驗到精油香水的魅力,#也可以激發讀者自己的創造力和想像力,會想進一步深入學習的興趣。


每週3位學生的讀書心得,讓我們天天都在香氣中,靠著香氣平安、喜樂、得勝👍😊

更多「學生讀書心得」:
https://reurl.cc/kl6gaq
Line官方帳號:@219ymssv
讓你輕鬆掌握最新課程、活動資訊 快加入我們👍

🌟#天然精油調香藝術線上課程 初階班(持續開班中) https://reurl.cc/6Ngj26

🌟線上課-初階班 Q&A:
https://reurl.cc/gZbaqz

🌟精油香水新手實作課 - 學生讀書心得分享: https://reurl.cc/eXbdRb

電子書購書資訊:
https://reurl.cc/9V1Eq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