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8月17日 星期二

Sa老師的精油香水配方 (6)


精油調香進階課程中, 有3支豆科植物是莎老師很喜愛的, 他們有著甜美又獨特的氣味, 也可以用來修飾其他精油的尖銳香氣。

鮮少看到學生在創造香調時將這3支一起用上, 如你手邊有精油, 跟著莎老師一起來讓這3支精油「舞動美妙的旋律」!

這是一款古龍水: 鷹爪豆(Broom)+銀合歡(Mimosa)+零陵香豆(Tonka Bean),
比例1:2:1加入5ml酒精中(總滴數4滴, 照比例分配, 如在10ml中就是2倍總滴數為8滴)

在這組合中銀合歡不再羞澀, 大膽的與鷹爪豆結合, 而那帶著些微辛香氣味也是高級香水中會用到甜味的零陵香豆, 讓3豆結合的氣味大大的舞動, 自由奔放的花香味彷彿是一種看似看不見卻又看見的幸福, 回來了!大家來試試。

「* 你們雖然沒有見過他, 卻是愛他; 如今雖不得看見, 卻因信他就有說不出來, 滿有榮光的大喜樂(彼得前書 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