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1年8月24日 星期二

Sa老師的精油香水配方 (7)


乳香在聖經中有著珍貴的價值, 是東方賢士為耶穌的誕生獻上的三件禮物之一;
現今天主教在彌撒中也常用到乳香。

在調香課程中大人小孩聽到乳香會以為有奶香味😊!

如你手邊有精油, 跟著莎老師一起來將這個「是王位, 不是乳味」的乳香做成古龍水:
佛手柑(Bergomot)+阿拉伯茉莉(Jasmine Sambac)v+乳香(Frankincense)
比例1:1:4 加入5ml酒精中! (總滴數6滴, 比例分配, 如在10ml中就是2倍總滴數為12滴)


在這組合中,佛手柑中是太陽🌞幫助乳香發光發熱, 林中之王茉莉的存在為要讓乳香氣味更顯貴氣, 因茉莉本身是精油之王, 王者魅力仍不減, 在前調和中調的尊榮之下, 乳香香氣統管整瓶氣味, 滿有尊貴君王長成的身量!大家來試試。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 是有君尊的祭司, 是聖潔的國度,是屬上帝的子民, 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彼得前書‬ ‭2:9)‬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