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4月8日 星期六

課程寫真-20230408-調香藝術初階班(台中週六班)

🌟#精油香水Line官方帳號 讓你輕鬆掌握最新課程、活動資訊
台中精油調香初階班4/8精彩結業🎉,這班是全新時段上課,每次下課17:30,Sa老師去高鐵🚅時,都覺得台中的天空好美(有粉紅色,有淡藍色混合一起☁️☁️
謝謝同學們大家對課程和新書的支持,幾乎人手一本,還有學生訂閱電子書📖,真是讓Sa老師感動❤️,Sa老師也很榮幸的在每本書上簽名(越簽越順😄
我們也將在8月加開進階班,同學們🧑‍🎓🧑‍🎓,我們暑假見!祝福大家在香氣中品味生活👃🌞🫧🫧(這是今年第一班,我們可以脫口罩😷照相📷;有一張結業照,大家笑的超開心🥳
Sa老師將讚嘆上帝奇妙作為的詩句送給大家:
❤️「* 雲彩如何浮於空中, 那知識全備者奇妙的作為,你知道嗎? (約伯記‬ ‭37‬:‭16‬ )」
❤️「* 我使雲彩蓋地的時候,必有虹現在雲彩中。(創世記‬ ‭9‬:‭14)」
❤️「* 我把虹放在雲彩中,這就可作我與地立約的記號了。(‭‭創世記‬ ‭9‬:‭13‬ )」
#精油香水Line官方帳號 正式成立:@219ymssv
讓你輕鬆掌握最新課程、活動資訊
快加入我們👍
🌟#天然精油調香藝術線上課程 初階班(第3、4班確定開課、第5班安排中)
電子書購書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