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4月23日 星期日

CNP天精油香水線上課程-初階班-Q&A(下集)

#天然精油線上課 初階班 Q&A 下集
#精油香水Line官方帳號 讓你輕鬆掌握最新課程、活動資訊

感謝主❤️,謝謝 #香香友們 的支持,#天然精油線上課 初階班,我們以穩定的步伐前進著,Sa老師整理出,香香友們常問的幾項問題。因資料太多,我們分上中下三集來公佈!
🌟下集🌟
Q1: 只上課,不繳交作業可以嗎?
A1: 可以的!
課程結束後,雖不能領取「上課時數單」,未來可以繼續上進階班。且不能參加ACP協會舉辦的一級考試。(ACP協會會檢查學生「上課時數單」,是否符合報考資格)

Q2: 線上初階繳交作業,如不使用協會規定的品牌精油,可以嗎?
A2: 不行喔!
因課程是認證課程,我門在初階課程繳交作業時,需使用ACP協會規定的精油品牌。

Q3: 海外學生,不能將作業寄來台灣,該怎麼處理?
A3: 我們有兩個方案
  • 如學生不需要「上課時數單」,就不需要繳交作業。
  • 如學生需要「上課時數單」,可以跟老師說,老師會依個案處理。

Q4: 繳上初階班結業後,有結業証書嗎?
A4: 我們是給學生「上課時數單」,如未來上進階班,也想參加ACP協會舉辦的一級,協會會檢查學生「上課時數單」。

Q5: 參加一級,証書是哪個機構發
A5: 發照機構是ACP協會(中華國際人才培訓與發展協會。www.acp.org.tw 精油香水是屬於文創類。

Q6: 海外學生可以參加一級考試嗎
A6: 可以的!
考試當天的口試會採線上進行;在家調瓶的精油香水,🌟需在一週前將配方與精油原裝瓶合照🌟,email給ACP協會秘書。

Q7: 線上初階班結業後,下一階是什麼
A7: 下一階是進階班,已在開課!
Q8: 如參加「CNP天然精油香水師一級考試」,會需要購買幾瓶精油?
A8: 學生會依據自己設計的配方,去購買精油品項,最少約12種精油。最多可能18種精油。

更多 #天然精油香水線上課程 初階班 Q&A
Sa老師送給大家美好的詩句:
🌟「* 他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 又使我在高處安穩。(撒母耳記下‬ ‭22‬:‭34‬)」
🌟「* 你使我腳下的地步寬闊;我的腳未曾滑跌。(撒母耳記下‬ ‭22‬:‭37‬)」
🌟「* 耶和華啊,你是我的燈; 耶和華必照明我的黑暗。(撒母耳記下‬ ‭22‬:‭29‬)」‭
NaturalPerfumes🌟
#精油香水Line官方帳號正式成立:@219ymssv
讓你輕鬆掌握最新課程、活動資訊 快加入我們👍
🌟線上課-初階班 Q&A:
https://reurl.cc/gZbaqz
🌟精油香水新手實作課 - 學生讀書心得分享: https://reurl.cc/eXbdR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