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4月9日 星期日

CNP天精油調香水線上課-初階班-Q&A(上集)

#天然精油香水線上課 初階班 Q&A 上集
#精油香水Line官方帳號 讓你輕鬆掌握最新課程、活動資訊
感謝天父的恩典和慈啊 ,謝謝 #香香友們 的支持,#天然精油線上課 初階班,我們以穩定的步伐前進著,Sa老師整理出,香香友們常問的幾項問題。因資料太多,我們分上中下三集來公佈!
🌟上集🌟
Q1: 海外學生可以參加嗎?
A1: 可以的!
線上課成立的目的,為了讓一些因交通、時間上不方便的,來加入我們。也幫助海外學生,可以不用飛來台灣上課!

Q2: 海外學生如何匯款?
A2: 要麻煩海外學生幫我們電匯(會有台灣和學生當地國家的手續費用要支付)

Q3: 課程是預錄的嗎?
A3: 課程不是預錄的,Sa老師親自線上上課,可以問問題

Q4: 線上課程是使用哪個軟體?
A4: 我們使用Google meet, 操作上比較簡單。

Q5: 每次上課時數?
A5: 原則上每次上課3小時,共4堂,總時數12小時。

Q6: 課程時段有哪些?
A6: 有早上、下午兩個時段
早上10:00-13:00,下午 13:00-16:00 or 14:00-17:00
(晚上時段目前需求較低,我們有「課程時段意願表」可以先寫下你最適合的時間,讓我們幫你安排)

Q7: 多少人開課?
A7: 目前規劃至少是3人開課,會依據實際情況做調整。

Q8: 課程大網是什麼?
A8: 如下
- 認証介紹
課程注意事項
- 何謂精油
- 認識費洛蒙
- 精油依揮發度分類
- 香調瓶、香水瓶比例計算 
- 香水濃度種類
- 調香步驟
- 介紹55種精油 (跟書中的介紹會不同,將著重在還可以跟哪些精油搭配,來完成不同種、氣味好聞的香調瓶)
- 如何調配香調瓶
- 如何調配香水
** 課後調香要繳的內容 (學生使用自已的精油,或加購學習瓶,三個月內完成)

A9: 請問講義跟「精油香水新手實作課」書籍相同嗎?
Q9: 一些部分相同!

線上課程目的:
1)有些學生想更清楚知道如何使用此本書。
2)也希望自己調配完的香調瓶和香水瓶的氣味,可以有老師幫忙指導。
3)更多學生想了解,如何有更多香調瓶(配方)的搭配、和什麼香調加什麼香調,讓香水氣味更好聞…等。

書的目的:書中有很多配方實作和步驟拆解,讓看到此書的人,#在家跟著書中每一步驟就可以輕鬆完成一款自己喜歡的精油香水。 這本書也是 #濃縮9堂課初進階班54小時精華。

Q10: 一定要繳交「精油香水新手實作課」書籍的讀書心得嗎?
A10: 是的!可以讓我們先了解學生閱讀完書籍後的學習狀況。

因資料太多,我們分「上中下三集」來公佈!謝謝台灣和海外香香友們的支持

更多 #天然精油香水線上課 初階班 Q&A:

Sa老師送給大家美好的詩句:🌹
🌟 「* 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裏作難,卻不致失望; 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哥林多後書‬ ‭4‬:‭8‬, ‭17‬)」
🌟「* 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哥林多後書‬ ‭5‬:‭17‬)」
🌟 「* 耶和華啊,現在你仍是我們的父! 我們是泥,你是窰匠; 我們都是你手的工作。(以賽亞書‬ ‭64‬:‭8‬)」

#精油香水Line官方帳號 正式成立:@219ymssv
讓你輕鬆掌握最新課程、活動資訊
快加入我們👍
🌟#天然精油香水線上課 初階班(第3、4班確定開課、第5班安排中)
電子書購書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