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4月12日 星期三

Part 7 實作氣味豐富的創意香水-金句

🌟Part 7「實作氣味豐富的創意香水」中有 #36款大師們的香水,很值得收藏,也藉此機會向他們致敬。品牌依字母順序排列:
Atelier Cologne, Bottege Veneta, Burberry, Byredo, Creed, Diptyque, Elie Saab, Etat Libre d'Orange, FLORAÏKU, FlorisLondon, FrédéricMalle, JoMaloneLondon, LeLabo, Louis Vuitton, MEOM, MillerHarris, Ormonde Jayne, Penhaligons, PRADA, SaintLaurent, TheDifferentCompany TDC, TomFord, Van Cleef Arpels
🌟Sa老師也特別整理了「Part7書中金句」分享給還沒買書的朋友們❤️
1) 使用十二種精油在一種香水中,不多不少,#十二這數字在聖經中代表著完全,將它運用在調香中,一定讓你的香水力上加力,人見人愛。(P.340)
2) 香水氣味的前味指的是所有原料集合後,#第一時間出現的氣味。 (P.341)
3) 當我們在描述 #一款香水氣味的前味中味後味 時,與我們所設定的香水氣味主題有很大的關係。 (P.345)
5) 每一種配方都是我精心設計出來的,期望在香氣中帶給你不同的啟發。 (P.351)
6) 香水NO.4 粉紅泡泡 這是一款約會必備的香水,#讓你香到不要不要的,更加迷人。 (P.364)
7) #柑橘調香水氣味主題 是中性香水系列中最具代表性的香氣主題,接受度高,比較不會讓人暈香。 (P.379)
😎 香水NO.9 英倫紳士 這是一款高雅內斂的香水,#表露出英倫紳士的風度,將成功地征服女士們的心。 (P.385)
9) #果香調香水氣味主題很容易與柑橘調混淆,它的核心氣味都需要以香精來達成。本書仍嘗試兩種香水。雖無法與商業香水相比,但我們願意嘗試的心,出來的成果更為可貴。(P.392)
10) 香水NO.16春意盎然 這是一款迎接春天到來的香水,在香氣中 #萬物充滿無限的生機和活力,氣味、景象都盡收眼底。(P.414)
#精油香水Line官方帳號 正式成立:@219ymssv
讓你輕鬆掌握最新課程、活動資訊
快加入我們👍
🌟#天然精油調香藝術線上課 初階班(第2、3確定開課、第4班安排中)
電子書購書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