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4月12日 星期三

CNP天然精油香水線上課-初階班-開設的心錄歷程



#精油香水新手實作課 (27)
🌟#天然精油香水線上課 初階班開跑 (第1, 2班確定開課)
🌟#精油香水Line官方帳號 讓你輕鬆掌握最新課程、活動資訊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有很多祝福的詩句✏️
疫情😷3年多了,因爲疫情的關係,臉書不時有新朋友來詢問是否有線上課程,那時的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將實體轉為線上,只能將這事放在心上

謝謝這些日子以來,曾詢問的朋友們,也謝謝你們的等待⌛️,時間似乎長了一些,呵呵
去年忙於新書的撰寫、修改、校稿,更沒有時間思考這事。

我們的天父是通曉一切的神❤️,更是奇妙的策士,他已在2021/6月幫我安排了 #雲林科技大學 #學心所癒國際跨文化工作營,還是英文線上講座(有點跑太快了),後來還有教會的 #幸福小組 線上香水講座。

除此之外,2021、2022年我參加了多場 #國外線上講座,原來我們的天父早已在預備我的心!以此方式讓我熟悉「線上」,不要怕!

我想到2段很喜歡的詩句:
🌟「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哪裏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約書亞記‬ ‭1‬:‭9‬)」
🌟「耶和華必在你前面行;他必與你同在,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申命記‬ ‭31‬:‭8‬)」
2022年底到2023/1月新書上市,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精油香水新手實作課 新書「以穩定的步伐熱銷中」



了#
在新書出版的同時,我卡住的腦袋,成功解鎖了,線上課程4步驟誕生

🔔4步驟: https://reurl.cc/6Ngj26
4步驟中的第一步,只要繳交500-1000字的「讀書心得」就可以進入下一關!(好似電玩般的有趣)
❤️我們第一班 #天然精油香水線上課 初階班 即將開班,第二班準備中,第三班安排中,第四班討論中,謝謝學生們的支持

Sa老師也用這段經文祝福大家:
❤️「神能照着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以弗所書‬ ‭3‬:‭20‬)」
這過程不是一下就達到,是一步一步進行著,聖經上說「凡事都有定期, 天下萬務都有定時。(傳道書‬ ‭3‬:‭1‬)」真的是如此。不要急!
來呦!海外的朋友們,和在台灣無法或擔心來參加實體課的 朋友們,歡迎email 詢問 #天然精油香水線上課 初階班資訊💻,我們將一ㄧ回覆你的來信

❤️為了讓更多新朋友認識Sa老師,Blog的資料已更新! 裡面有Sa老師這些年的專案、課程、講座的資料等🫧🍃http://fragrancearts.blogspot.com/2015/06/sasha.html?m=1

🌟#NaturalPerfumes🌟
#精油香水Line官方帳號 正式成立:@219ymssv
讓你輕鬆掌握最新課程、活動資訊
快加入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