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4月12日 星期三

Part 5 簡單版香水-金句

🌟#精油香水Line官方帳號 讓你輕鬆掌握最新課程、活動資訊
#香香友們,如你手邊精油不多,「Part 5簡單香水」單元,ㄧ定會深得你❤️心,只要使用3種精油就可以調出一瓶 #祝福自己和別人的精油香水,是不是馬上想了試試身手!
書中7款「祝福香水的主香氣」,和「祝福大家的詩句」,Sa老師將他們整理如下!
❤️我發現透過香氣去感謝、讚美、祝福,是搭起人與人之間的橋樑,讓收到香氣禮物的人展開笑顏,對於調香人來說,這是最大的收穫,讓我們將這份來自香氣的祝福分送出去吧!❤️
❤️愛:主香氣-大馬士革玫瑰原精
「*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先知講道之能終必歸於無有;說方言之能終必停止;知識也終必歸於無有。(哥林多前書‬ ‭13‬:‭4‬-‭5‬, ‭7‬-‭8‬)」
😊喜樂:主香氣-桂花原精
「*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憂傷的靈使骨枯乾。(箴言‬ ‭17‬:‭22‬)」
🫧平安:主香氣-晚香玉原精
「*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馬太福音‬ ‭6‬:‭34‬)」
💪力量:主香氣-花梨木
「* 我靠着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立比書‬ ‭4‬:‭13‬)」
💡指引:主香氣-阿拉伯乳香
「*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 是我路上的光。(詩篇‬ ‭119‬:‭105‬)」
✨🌟信心:主香氣-苦橙葉
「* 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 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羅馬書‬ ‭5‬:‭3‬-‭4‬)」
🍃🍒豐盛:主香氣-紅桔
「*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 按時候結果子, 葉子也不枯乾。 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詩篇‬ ‭1‬:‭3‬ )」
#精油香水Line官方帳號 正式成立:@219ymssv
讓你輕鬆掌握最新課程、活動資訊
快加入我們👍
🌟#天然精油調香藝術線上課 初階班(第3、4確定開課、第5班安排中)
電子書購書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