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4月23日 星期日

香水大師香水分享(1) Bottega Veneta-Parco Palladiano VI

照片來源: Fragrantica.com
#精油香水新手實作課 (72)
#香水大師的香水分享 (1) 書中未有的資資訊
🌟#精油香水Line官方帳號 讓你輕鬆掌握最新課程、活動資訊
  
#香香友們 大家鼻子👃動起來,#精油香水新手實作課 書中📖,有推薦 #36款香水大師的作品,我將以個人對香氣的觀點,分享給大家。

透過書中 Part 7 #實作氣味豐富的創意香水 #18種創意香水 單元,我將這36款香水大師的香水,依書中的主題氣味分類來推薦。
#香水NO.1迷醉人心 (Part 7, P.354),#花香調香水氣味主題,以大馬士革玫瑰為主香氣,微帶東印度檀香的木味。
書中推薦的香水大師作品NO.1 #BottegaVeneta #ParcoPalladianoVI (帕拉迪奧數字花園-六號-玫瑰)
調香大師: #MichelAlmairac & #MyleneAlran

Sa老師對香水氣味的分享:
#帕拉迪奧數字花園六號; 以玫瑰的氣味主軸,可以聞到檀木的香氣,一點點的辛香料的點綴,讓這款香水的玫瑰味變得有個性。比較不柔弱,反有一股由木頭味而來的力量。

🌟這不是仿香,是欣賞大師們的香氣、學習大師們的技法,這也書中未有的資訊。

🌟讓不論是喜歡精油或是單體的你,都能在香氣自由的想像。

🌟搭配書籍,動手調配,或加入自己的創意,凡事都行。香氣的世界是如此的廣大,相信你會樂在其中。

🌟每週一款香水大師的作品推薦,讓我們更貼進大師們的思維。

Sa老師送給大家美好的詩句:
❤️「* 曠野和乾旱之地必然歡喜; 沙漠也必快樂; 又像玫瑰開花, 必開花繁盛, 樂上加樂,而且歡呼。人必看見耶和華的榮耀, 我們神的華美。(以賽亞書‬ ‭35‬:‭1‬-‭2‬)」
#NaturalPerfumes🌟
#精油香水Line官方帳號 正式成立:@219ymssv
讓你輕鬆掌握最新課程、活動資訊
快加入我們👍
🌟線上課-初階班 Q&A:
https://reurl.cc/gZbaqz
🌟精油香水新手實作課 - 學生讀書心得分享:
https://reurl.cc/eXbdRb
電子書購書資訊:
https://reurl.cc/9V1Eq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