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4月23日 星期日

精油香水新手實作課-讀書心得 (2)

感謝主❤️,謝謝所有參加 #天然精油線上初階班 的學生們,Sa老師將這些優秀學生們的讀書心得,整理出來,分享給大家,讓我們一起在香氣中品味生活。
1. 台灣學生👩‍🎓 S
「精油香水新手實作課」書中將調香分為七步驟,讓新手可以先從三種精油開始著手(Part 5)。
#書內簡單的步驟圖示,除了讓我能夠快速操作之外,也能夠在每個步驟中詳細的解說中 #了解到調香所需要注意的細節
2. 海外學生👩‍🎓(香港)K
「精油香水新手實作課」整本書,我覺得最實用的部分,就是老師將」(Part 3) #香氣家族分門別類,並在裡面 #詳盡的介紹每一家族內適合調香與不適合調香的精油
除此之外,書中還有介紹了相似氣味的精油,讓我知道哪種精油可以互相替代。#這對於手邊若剛好沒有該精油的人來說很實用
3. 海外學生👩‍🎓(中國)H
這是一本非常實用的書籍,#全書的章節思路清晰#文字通俗簡潔易懂,表格一目了然,讓我這樣的精油香水小白讀起來完全沒有壓力。
#它可以成為精油香水愛好者的工具書,在沒有老師指導的情況下,也可以根據書中的步驟,一步一步操作,為自己打開精油調香世界的大門,體會其中的魅力與樂趣。
每週3位學生的讀書心得,讓我們天天都在香氣中,靠著香氣平安、喜樂、得勝👍😊
更多「學生讀書心得」:http://fragrancearts.blogspot.com/2023/04/1.html
#精油香水Line官方帳號 正式成立:@219ymssv
讓你輕鬆掌握最新課程、活動資訊 快加入我們👍

🌟#天然精油調香藝術線上課程 初階班(持續開班中)

🌟線上課-初階班 Q&A:

🌟精油香水新手實作課 - 學生讀書心得分享:

電子書購書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